首先新建一个物品(名字随便取)注:前面的
1054切勿照抄,它是你的数据库IDX,且必须连续,否则无法启动SF.
红色字体请注意!!!
1054;随机属性石;
36;0;1;
192;0;0;2046;1;0;0;0;0;0;0;0;0;0;0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;0;0;;
然后在D:\......\Mir200\Envir的目录下新建一个“
随机属性石”的TXT文档
里面的内容如图:
最后一步:将下面内容写入QF中即可!
;随机属性石
[@NewStdModeFunC
192]
#IF
CHECKLEVELEX > 1
#ACT
TAKE 随机属性石 1
ReadRandomStr ..\随机属性石.txt S77
SetProvisionalAbil 0 + $STR(S77) 1
SetProvisionalAbil 1 + $STR(S77) 1
SetProvisionalAbil 2 + $STR(S77) 1
SetProvisionalAbil 3 + $STR(S77) 1
SetProvisionalAbil 4 + $STR(S77) 1
SetProvisionalAbil 5 + $STR(S77) 1
SetProvisionalAbil 6 + $STR(S77) 1
SetProvisionalAbil 7 + $STR(S77) 1
SetProvisionalAbil 8 + $STR(S77) 1
SetProvisionalAbil 9 + $STR(S77) 1
SetProvisionalAbil 10 + $STR(S77) 1
SetProvisionalAbil 11 + $STR(S77) 1
SetProvisionalAbil 12 + $STR(S77) 1
SetProvisionalAbil 13 + $STR(S77) 1
SetProvisionalAbil 14 + $STR(S77) 1
SetProvisionalAbil 15 + $STR(S77) 1
SetProvisionalAbil 16 + $STR(S77) 1
SetProvisionalAbil 17 + $STR(S77) 1
SetProvisionalAbil 18 + $STR(S77) 1
SetProvisionalAbil 19 + $STR(S77) 1
SetProvisionalAbil 20 + $STR(S77) 1
SetProvisionalAbil 21 + $STR(S77) 1
SetProvisionalAbil 22 + $STR(S77) 1
SetProvisionalAbil 23 + $STR(S77) 1
SetProvisionalAbil 24 + $STR(S77) 1
SetProvisionalAbil 25 + $STR(S77) 1
SetProvisionalAbil 26 + $STR(S77) 1
SetProvisionalAbil 27 + $STR(S77) 1
SetProvisionalAbil 28 + $STR(S77) 1
SetProvisionalAbil 29 + $STR(S77) 1
SetProvisionalAbil 30 + $STR(S77) 1
SetProvisionalAbil 31 + $STR(S77) 1
SetProvisionalAbil 32 + $STR(S77) 1
SetProvisionalAbil 33 + $STR(S77) 1
SetProvisionalAbil 34 + $STR(S77) 1
SetProvisionalAbil 35 + $STR(S77) 1
SetProvisionalAbil 36 + $STR(S77) 1
SHOWHUMEFFECT 222
SENDMSG 0 恭喜玩家{<$USERNAME>}在{<$MAPNAME>:<$X>,<$Y>}使用随机属性石开出了各项属性都加{<$STR(S77)>%},感谢上苍。
;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SetProvisionalAbil A B C D
A为属性位置:
0: //防御
1: //防御
2: //魔法防御
3: //魔法防御
4: //攻击
5: //攻击
6: //魔法
7: //魔法
8: //道术
9: //道术
10: //生命值
11: //魔法值
12: //幸运
13: //诅咒
14: //躲避
15: //魔法躲避
16: //中毒躲避
17: //命中
18: //魔法命中
19: //中毒命中
20: //吸血
21: //伤害转移
22: //伤害反射
23: //金属性
24: //木属性
25: //水属性
26: //火属性
27: //土属性
28: //爆击机率
29: //减免对方物理防御
30: //减免对方魔法防御
31: //减免对方物理躲避
32: //减免对方魔法躲避
33: //抗性
34://双倍暴击
35://妖力
36://妖力
B为操作符
C为数值(最大65535)
D此参数为1,则表示百分比
以上为临时增加或减少人物属性的百分比,下线消失。